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attery_我眞心的需要你當我最後一任的男朋友 。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 。我愛你 ,江钦煇 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
就喜歡你在我身邉時調皮的時候 。
好可愛 ,我最愛 \o(^o^)o/ 
 

10/11 , 11/11 
我們去了黄金海岸旅游
虽然我們各玩各的 
但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都很開心 ^_^ 

去海邉是我一直很想和心愛的人去的地方
我喜歡浪漫 
想要和心愛的人牵著手走沙滩
想要和心愛的人看日出 ,日落
想要和心愛的人坐在沙滩上静静的吹海风 
想要和心愛的人坐在沙滩上甜蜜的聊天 
 我相信我們有機會去過二人世界

 \
/
\
/

baby ,我很愛你 
我眞心想要你當我最後一任男友
 可以嗎 ?
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喔 ^_< 
好不好 ?




我很愛很愛他 。
他就是 , 江钦煇 
他有雙厚厚的雙眼皮 
挺挺的鼻子 
譲我羡慕的嘴唇
長得高高的 
身軆蛮壮的 
大大的雙脚 
大大的手掌

其實這張是角度問題來的 ╭(╯3╰)╮
 


 他是我的 ,我是她的 

我玩得起 。
但我不可能拿我的男人開玩笑!

江钦煇是我的 。
誰碰誰亡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