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attery_我眞心的需要你當我最後一任的男朋友 。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 。我愛你 ,江钦煇 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一點也沒有放下你 。

回來好不好 ... 
我很想你 ,江钦煇 。


在你生日時候 
其實我已經喜歡上你了 
眞的 
我也跟你説過啊 






我很想念 
眞的很想念 


眞的很愛你 。


很愛你
在你面前就算再丑的事我也敢做 
素颜也敢譲你看 



想到你陪我做鬼臉我會傻傻的一個人笑 
因為你存在我的脑海裡 
一直都是你 


陪你回你的母校
你跟我説了很多你以前的事情 
其實我不懒惰聼你説 
我會是你的听众者 


很想念你給我的吻 
給你那令人羡慕的嘴唇亲着是我的福氣 
但我現在不能得到了 
我眞的比失去朋友還慯心 ... 


你在我心目中是壊蛋 
當然也是我最愛的寳貝老公 ... 


你不喜歡我做這份工 
但在我生日那天你來找我了
幚我庆祝生日
還買了我最喜歡的口味的蛋糕給我 
送了我一個很大的史迪奇寳貝 
只要有你陪着我 我都會很快樂 


你睡覺的様子還是那麼帥 
 我的心肝 。


我送你的锁匙牵 
虽然你是把它弄烂了 
但是我不會生氣 
只要你沒有把我弄不見就好 


不管你甚麼様子還是一様帥 
你的所有都属于我一個人 


你想念囡囡嗎 ?
它好久沒看到你了 
你來帶它走走好嗎 ?
狗狗也是有心 
對它好的人他會記得的 
它也很喜歡你 
像我一様愛你 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 
老公 ,謝謝你肯看镜頭 
你是我的最愛 。


我們每天都可以見面
我們每天都可以一起上學 
一起下课 
一起放學走出校門 

但現在不能了
進學校我自己一個人
我下课沒有了你的存在不习慣 
放學一個人走在我們曾経一起走過的走廊 
想起 
就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笑 流下眼涙 


你是我的 ........ 


就説了素颜也可以見你 
我愛你 。



到处都是我和你的回忆 
你偶尔也會想想我嗎 ?
你會嗎 ? :'D 


我想你 。。


五個月了 
老公 ,我愛你 
眞的很愛你 ....



看你那可愛的臉 
叫我怎麼忘記 
不可能 ......

 
有時候你就喜歡搞怪 
怪得來我還是一様那麼的愛


囡囡很喜歡跟你玩 ...


我不能跟你 skype 了 
我眞的很想你 。。。


變魔术給我看可以嗎 ?
只要我們兩個人 


哈哈 看我多丑啊!


當了金鱼佬還是一様帥 


我不能再跟你要求説 
“ 老公 ,我要 hug hug 了 ”


我不能得到 99個你叫我的 “ 老婆 ” 了
.........


我好愛你 ,江钦煇先生 .........




我不要一個人 。

我眞的很愛你 
我沒有後悔過愛上你 
我沒有後悔過跟你在一起 

我坚持了好几天 
在你面前装得太開心了 
我根本一點也沒有放下你 
一點也沒有!

我一個人還要坚持多久  ?
坚持了几天
今天我又哭了 
我要為你流多少眼涙你才會自動回來 ...
我眞的很想你 
眞的很想你 

玩累了記得要回來 
我站在原地一直沒有離開 

就譲我一直牵着你的手好不好 ...
我很想你 
眞的很愛你 .... 江钦煇 


老公
七個月一天快樂 .....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