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attery_我眞心的需要你當我最後一任的男朋友 。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 。我愛你 ,江钦煇 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onday, May 14, 2012

一天比一天愛你 ♥

我來报道喽

近來和老公的进展不錯 ,沒甚麼吵架了
哈哈
上個星期五和六都和老公去看戯
Dark Show + 老友開心鬼
還有爹地伟伦和寳貝淑妮 :目
爹地就麻煩你嘛 ,我們一星期見面不到三次 ,哈哈

最喜歡和老公在一起的感覺了
牵着手不放 ,偶尔抱抱一下
我很喜歡抱他的腰 ,超瘦的 !(¯﹃¯)
吃多點啦死女人腰 :P 哈哈

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,我的江钦煇 ╭(╯3╰)╮
希望你也是 ,哈哈 :P

\
/
\
/

倒数自己的生日 ,還有27天 O(∩_∩)O
希望今年的生日會是难忘又開心的 ;)

也希望生日許的願望能成眞 。
更希望能得到我所想拥有的
最重要的是 ,
江钦煇先生 ,不要離開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