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attery_我眞心的需要你當我最後一任的男朋友 。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 。我愛你 ,江钦煇 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
坦白説 
我随時都想念剛開始的我們 ...

以前 
全都是以前嗎 ?
我可不可以把現在和以前變成一様的 ?
baby ,
你不是會變魔术嗎 ?
你把自己變成以前那様好不好 ?


以前就算我們去喝茶坐在一起你也會想要牵我的手 ...

可是 ,
現在呢 ...
你不會主動牵起我的手了 
會 ,在夜市很多人的時候 
但是我不足够 

每當我牵着你的手的時候
你都會慢慢的把我的手甩開 
一就看電話 
二就看銭包 

我牵着你的手很譲你丢臉嗎 ?
還是你不喜歡我牵你的手 ?

在你慢慢甩開我的手的時候
你知道我在想甚麼嗎 ?
我不希望是自己想太多 
我很愛你 。

在能待在我身邉的時候請你不要選襗和朋友出去 
可以嗎 ?
以前你都會忽略朋友選襗陪我 
現在你沒有了 
不像以前了 :')
 我説的話你都不聼了 
我眞的很想問 
我的話眞的對你來説不重要 ?
還是你覺得就算你不聼我話我也不會生氣
不是我不會生氣 
我只是忍着 
一次又一次的在忍 

我只想我們有更好的関係 
可以嗎 ?

我想從你身邉得到更多的安全感  ...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